take the dream

【狐狸x你】归途

cp什么的请不要介意我只是想写写狐狸xx
惊悚乐园背景【高亮】
狐狸是高玩,“你”是个休闲玩家
私设相当多,铁定…嗯ooc咳咳
没人的话大概会坑…
先放一小段看看……┌(┌ 、ン、)┐
小学生文笔

————————————————————

这是一所外表看起来很普通的学校。
晚自习下的铃声响起,学生们踩着发飘的步子挤出校门,一个个目光发直,活像丧尸围城。
二十分钟后,校园的某间教室,一阵刺破耳膜的惨叫惊起,与此同时教室的灯大亮。
是一间美术教室。
原本是供学生学习艺术的地方,却弥漫着强烈的不详气息。地上散落着一大片颜料,最醒目的红色蜿蜒着爬向胡乱堆起的画架。镜头凑近,似乎要看清画架背后到底藏着什么…
灯这时突然灭了,刺啦刺啦响起恼人的噪音。而突然变黑的视野中,缓缓冒出了一个白色的东西…

“欢迎来到惊悚乐园。”
这次说话的声音又尖又细,让你想起了扯着嗓子的小丑。
“又是学校啊…果然学校是不详之地怨气重…不管是坟场里的还是教室里的。”看完开场CG的你摸着下巴吐槽道,“老出学校题材还让不让学生上学?”
你今天排的是双人困难副本。
暗自祈祷着能遇到一个靠谱的队友,你打量了一下身侧的人,然后整个人就在学校吹来的阴风里凌乱了。
哇这个黄桃罐子精哪里来的?你需要开罐器吗能呼吸吗脸遮得这么严实你在怕谁莫非你背后一片黑麻麻?!
“怎么你们都这么说。”罐子精发表了一下不满,“起码也是菠萝罐头啊。”
发现自己不小心吐槽出来的你毫无愧疚地又带点好奇:“不好意思…不过为什么是菠萝?”
“当然是因为菠萝比较大啊。”
…你就去看组队面板。
【专业拉仇恨】穿胖次的狐狸 
“看来有怪您得先上啊,这位……狐狸先生?”你看着他的头衔笑。
狐狸亦低笑,你觉得他的声音很好听。
啊啊,真想看看他的脸。
“啊,这个头衔可不仅仅针对怪物啊。”他仿佛随口一说。
“进去吧。”
他回头看了你一眼,推开学校的铁门。
风轻柔地从你身旁刮过,带来黑暗深处的窃窃私语声。你抬头,看到周围的草木在夜色中扭曲了自己的身形,张牙舞爪像是要把你吞噬。
你感觉到自己的恐惧感在飙升。
“啊真是学校晚上就不能开个灯啊你让巡逻的大爷怎么走年纪又大眼神又不好使万一摔着或者我一不小心把他当怪砍了学校负责吗负责吗…”
狐狸把手伸进头套做着捂脸的动作碎碎念道,把气氛甩到十万八千里外。
“嗳呀。”你想,好像没那么害怕了。同时想要把队友头套掀起来看看脸的感觉更强了。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