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he dream

【原创.未完成】他与龙

他与龙

翡翠色的恶龙刚刚与其他的恶龙煲完魔法通讯粥。其他的恶龙带着愤怒愉快喜闻乐见的心情和他分享了人类的一百种吃法。
好友蓝龙说:“我捉到了一个黑色头发红眼睛的人类骑士。”
“他们国家的公主被龙带走了。”蓝龙说。
“刚好我化成人类的样子去城镇买东西被那个骑士看到了,他非要和我打。”蓝龙继续说。
“我买的东西都被他掀翻了。”蓝龙语带笑意地继续说。
“我就带他回来把他下半身冻起来了扔在厨房,你说刚才的菜谱哪个比较适合?”蓝龙微笑着继续说。绿龙隔着魔法阵都能感到蓝龙那头飘来的寒气。
绿龙思虑良久,诚恳地说:“…你家冰箱温度是不是有点低,人类冻得太久肉会失活,生啃吧。”

绿龙生气,挥动龙翼借助风势向北俯冲,雄壮有力的龙爪在慌乱的人群中一抓,随便带了个看着不太老的人类带上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