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日祭

【狐狸x你】归途

cp什么的请不要介意我只是想写写狐狸xx
惊悚乐园背景【高亮】
狐狸是高玩,“你”是个休闲玩家
私设相当多,铁定…嗯ooc咳咳
没人的话大概会坑…
先放一小段看看……┌(┌ 、ン、)┐
小学生文笔

————————————————————

这是一所外表看起来很普通的学校。
晚自习下的铃声响起,学生们踩着发飘的步子挤出校门,一个个目光发直,活像丧尸围城。
二十分钟后,校园的某间教室,一阵刺破耳膜的惨叫惊起,与此同时教室的灯大亮。
是一间美术教室。
原本是供学生学习艺术的地方,却弥漫着强烈的不详气息。地上散落着一大片颜料,最醒目的红色蜿蜒着爬向胡乱堆起的画架。镜头凑近,似乎要看清画架背后到底藏着什么…
灯这时突然灭了,刺啦刺啦响起恼人的噪音。而突然变黑的视野中,缓缓冒出了一个白色的东西…

“欢迎来到惊悚乐园。”
这次说话的声音又尖又细,让你想起了扯着嗓子的小丑。
“又是学校啊…果然学校是不详之地怨气重…不管是坟场里的还是教室里的。”看完开场CG的你摸着下巴吐槽道,“老出学校题材还让不让学生上学?”
你今天排的是双人困难副本。
暗自祈祷着能遇到一个靠谱的队友,你打量了一下身侧的人,然后整个人就在学校吹来的阴风里凌乱了。
哇这个黄桃罐子精哪里来的?你需要开罐器吗能呼吸吗脸遮得这么严实你在怕谁莫非你背后一片黑麻麻?!
“怎么你们都这么说。”罐子精发表了一下不满,“起码也是菠萝罐头啊。”
发现自己不小心吐槽出来的你毫无愧疚地:“不好意思。”
然后看着组队面板。
【专业拉仇恨】穿胖次的狐狸
“看来有怪您得先上啊,这位……狐狸先生?”你看着他的头衔笑。
狐狸亦低笑,你觉得他的声音很好听。
啊啊,真想看看他的脸。
“啊,这个头衔可不仅仅针对人啊。”他仿佛随口一说。
“进去吧。”
他回头看了你一眼,推开学校的铁门。
风轻柔地从你身旁刮过,带来黑暗深处的窃窃私语声。你抬头,看到周围的草木在夜色中扭曲了自己的身形,张牙舞爪像是要把你吞噬。
你感觉到自己的恐惧感在飙升。
“啊真是学校晚上就不能开个灯啊你让巡逻的大爷怎么走年纪又大眼神又不好使万一摔着或者我一不小心把他当怪砍了学校负责吗负责吗…”
狐狸把手伸进头套做着捂脸的动作碎碎念道,把气氛甩到十万八千里外。
“嗳呀。”你想,好像没那么害怕了。同时想要把队友头套掀起来看看脸的感觉更强了。

今天份的狐狸( ๑´•ω•)۶

图二是打算写的惊悚乐园背景的狐狸的人设!不过技能等级都是随便写哒xx

我超——喜欢狐狸!੭ ᐕ)੭*⁾⁾

b站up穿胖次的狐狸(((o(*゚▽゚*)o)))

口含大x
日常把恐怖游戏玩成搞笑游戏(1/1)
玩梗溜到飞起
过气胖次狐xx
狐式三倍速(狐娘)
还有——技术很高一般都玩噩梦难度,如果他会死,一定是浪死的ヾ(o′▽`o)ノ゙

总之他超——可爱!!!各位吃安利嘛?( ゚∀ ゚)如果怕恐怖游戏又想看剧情狐狸绝对是不二人选!!
(我板子都收起来了才发现字写一半Σ(|||▽||| )

糊了一只狐狸(*'▽'*)♪

狐黑小段子【室友】

#狐黑小段子##八分音符#
同居有xxxx
当时看狐狸的视屏就有的脑洞(o(*゚▽゚*)o)可惜人懒一直没码xx
写的乱七八糟x

室友
“今天我们来挑战一下八分音符酱。”
弹幕刷过一片又一片的“233又要疯一个”
“为了保证效果,各位觉得我念《雷雨》怎么样?”纯黑白皙的手指在“雷雨”两个字上敲了敲,然后笑起来。

开展很顺利。吃瓜群众们听着少爷精分似的扮演着各个角色,纷纷表示少爷认真负责、真情投入,简直相声界的偶像(瞎扯(。
小少爷声情并茂地念着:“哦,你呀!你不是我的儿子!你~不像我!你!简直是条——死猪!”
就在这时罪恶的狐狸爪子搭在少爷的肩上,伴随着一声好听的轻笑,纯黑“嗷”一声飞出去。
啪叽。小家伙掉下去了。
纯黑拿开耳麦,不顾弹幕上刷成长城的“嗳呀少爷的房间里藏着人”,转头冷漠地看着狐狸。
“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你他喵的干什么?!
狐狸假装看不见纯黑充满谴责的目光,眯起细长的眼睛笑起来:“就刚刚……看来我们的小少爷过于专注完全没有留意到一只聪明又帅气的狐狸敲门进来……嗳别这样,我只是想提醒你,吃饭了少爷。”
“知道啦知道啦。”纯黑重新带上耳麦,“你先去吧,过一会儿我就去。”
狐狸没动,只是挑挑眉。
纯黑一边开始游戏一边拿眼神示意他别捣乱。
伴随着“雷雨”纯黑很顺利地完成了一大半,狐狸也只是老老实实看着,除了时不时发出低笑——卧槽他到底笑什么我很蠢吗——该死的笑声真好听——纯黑胡思乱想着,思想松懈。
他没有留意到身后人的动作,以至于当狐狸突然靠近凑到他耳边,他竟愣住了。
狐狸柔软的发丝蹭过他的鼻尖,痒痒的,触电一般传到心底。他感觉到面颊在升温。
“呼。”
小家伙又掉下去了。
他看着狐狸,狐狸也看着他,满眼笑意。
…………
“啊啊啊啊啊啊狐狸你干什么!!”在满屏的“yooooooo~”中,纯黑红着不知是气愤还是因为什么的脸,暴打狐狸。
“唉小少爷……疼疼疼!”

狗粮管饱。(安详)

再次记个很迷的脑洞√
王者峡谷有天突然迎来一位不速之客x是一个美丽、漂亮、善良的(ma)妹(li)子(su)x据说她的舞姿令李白啊不是貂蝉羞愧x据说她活泼可爱连安琪拉蔡文姬都不及她三分xx她的泪水有治愈的功效x而伤心时的泪水居然可以像昭君的法术一样冰封敌人xx
(卧槽这他妈什么鬼老子编不下去了(。•́︿•̀。))
当她上场时,对方的泉水,居然自爆了(。)
……王者峡谷里的各位男♂孩子都对她一见倾心xxx
正当所有人沉浸在她的美丽中不能自♂拔时,梦醒了(。)
……结果他们醒来后,懵逼地发现一切都不对劲了x
天上飞着白色铁鸟地上爬着奇怪的铁皮盒子xx
……嗯。
醒来后他们发现这个世界有个天才美少女(pi)整个世界都为她倾倒xx
没错就是那个玛丽苏x
接下来介绍各位的身份xx
李白是当代一位很火的网络写手,他的小说《王O荣耀》被粉丝们捧上了天x当“李白”看见玛丽苏的第一眼,就认定她是小说女主的唯一人选……x
扁鹊是xx医院的院长x然后这个医院怎么怎么厉害blablabla然后玛丽苏去看病时……嗯。
庄周是一位宠物店的店长x他最宝贝的一条小蓝鱼叫鲲x(还有一只叫赤兔马的拉布拉多无人认领(不)
但是!庄周的真实身份!是地下拍卖场的幕后boss!这个地方专卖有各种血统的兽♂人x.
嘛……玛丽苏有女娲血统(冷漠脸)
狄仁杰是警察,黑白通吃√他的下属李元芳同时也是他的妻子x(……饶命)因为狄仁杰在一次活动中无意中看到了玛丽苏,于是再在没能忘掉她容颜x元芳对她怀恨在心于是设计弄死她x被狄仁杰发现于是怒斥之与其离婚(麻麻我要死了……)但是元芳却被玛丽苏的白莲花气质深深吸引xx于是加入到了争夺玛丽苏之战中x
……还有人暂时没想到x
本来是这样但是既然真人都穿过来了所以玛丽苏之力对他们的影响怎么可能还那么大呢嗯哼♂
所以他们踏上了争取打败玛丽苏回到王者峡谷的征途(。)

狄仁杰:……元芳,你怎么看。
李元芳:……回大人,小人不想看qwq

孩子们(๑>ڡ<)☆

五号人设
孤岛试炼末与“病友”被抓x右嘴角被撕裂伤口至耳畔x脖颈处一道刀伤,右手手腕整个切断,左手小指切断,愈合过程中被泼上药物UC009 导致伤口细胞变异无法愈合,所以伤口都有黑线缝合,且再生仍保留伤口。
右眼瞳孔间有一圈金色圆环,可以看见别人看不见的东西。
但是最初年龄小反而被吓得不轻,自残后发现仍能再生于是亲手缝上了眼皮xx
左耳有耳坠,是太极球XD
外号变色龙,性格也如同外号一样,趋炎附势,本性不坏。“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斩草除根”理论的忠实代言人:D
从孤儿院逃出来后被某人取名刘安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