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he dream

杰佣脑洞

灵感来源是书上的一篇文章【注】
血族杰x(伪)修女奈(非性转)(在考虑要不要把奈布设定成血猎x)
奈布因为某种特殊的原因不得不四处躲避追杀,然后在某小镇为了躲避追捕,在夜晚装扮成修道院的修女(情节需要我们先假定时间在半夜并且修女们没发现x)
然后吧,就是这么凑巧,遇上了出来觅食的杰克x
杰克一开始假装成迷路的贵族来和奈布套近乎x奈布为了不暴露自己的男儿身就一直不说话,就小声嗯嗯啊啊的敷衍,仔细观察杰克
然后觉得这个贵族不太对劲x
【以下为试写x
以及,毫无这方面的的知识,可能有bug?请谅解】




杰克在被一直沉默不语的修女放倒前几乎就要靠着血族本能躲开。然而电光石火间,一个念头在他脑海里闪过,他犹豫了一下,放弃躲避,被修女一击肘击撂倒在地。
…虽然犹豫了那么一下躲也躲不掉了。
夜色浓郁,青草的香气混着露水涌上,却依旧没有冲淡修女身上血液的香气。杰克的目光不留痕迹地在修女露出的脖颈上扫了一眼,借着疼痛作出一点恰到好处的困惑:“小姐…您这是干什么?”
这个身手和力气,怎么可能是普通的修女。
修女冷笑,声音低沉,像是男性的声音。
她的冷笑随星光而来——不是天上的星光,那太冷没有人气。那满天繁星倾倒在少女湛蓝的眼睛里,周围是暗的,少女的眼睛里藏着一片令人沉醉的星光。
她一脚踩在欲起身的杰克肩膀,丝毫不介意自己的腿随着过大的动作露出来,修女低头,低沉的少年音从薄唇吐出,此刻那片星海里暗潮汹涌:
“我才该问你在干什么,血族?”


没了。

其实我还有个杰克大萝卜的脑洞,这几天补课没时间…再说吧x



【注】文章内容大概是,一个士兵为了逃离追捕,经允许后躲进了修女的裙底。追兵离开后,士兵出来:“感谢您,您要知道我不想去战场。您的大腿是我见过最美的大腿。”
修女:“不客气。要知道,我也不想去战场啊,兄弟。”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