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he dream

狐黑小段子【室友】

#狐黑小段子##八分音符#
同居有xxxx
当时看狐狸的视屏就有的脑洞(o(*゚▽゚*)o)可惜人懒一直没码xx
写的乱七八糟x

室友
“今天我们来挑战一下八分音符酱。”
弹幕刷过一片又一片的“233又要疯一个”
“为了保证效果,各位觉得我念《雷雨》怎么样?”纯黑白皙的手指在“雷雨”两个字上敲了敲,然后笑起来。

开展很顺利。吃瓜群众们听着少爷精分似的扮演着各个角色,纷纷表示少爷认真负责、真情投入,简直相声界的偶像(瞎扯(。
小少爷声情并茂地念着:“哦,你呀!你不是我的儿子!你~不像我!你!简直是条——死猪!”
就在这时罪恶的狐狸爪子搭在少爷的肩上,伴随着一声好听的轻笑,纯黑“嗷”一声飞出去。
啪叽。小家伙掉下去了。
纯黑拿开耳麦,不顾弹幕上刷成长城的“嗳呀少爷的房间里藏着人”,转头冷漠地看着狐狸。
“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你他喵的干什么?!
狐狸假装看不见纯黑充满谴责的目光,眯起细长的眼睛笑起来:“就刚刚……看来我们的小少爷过于专注完全没有留意到一只聪明又帅气的狐狸敲门进来……嗳别这样,我只是想提醒你,吃饭了少爷。”
“知道啦知道啦。”纯黑重新带上耳麦,“你先去吧,过一会儿我就去。”
狐狸没动,只是挑挑眉。
纯黑一边开始游戏一边拿眼神示意他别捣乱。
伴随着“雷雨”纯黑很顺利地完成了一大半,狐狸也只是老老实实看着,除了时不时发出低笑——卧槽他到底笑什么我很蠢吗——该死的笑声真好听——纯黑胡思乱想着,思想松懈。
他没有留意到身后人的动作,以至于当狐狸突然靠近凑到他耳边,他竟愣住了。
狐狸柔软的发丝蹭过他的鼻尖,痒痒的,触电一般传到心底。他感觉到面颊在升温。
“呼。”
小家伙又掉下去了。
他看着狐狸,狐狸也看着他,满眼笑意。
…………
“啊啊啊啊啊啊狐狸你干什么!!”在满屏的“yooooooo~”中,纯黑红着不知是气愤还是因为什么的脸,暴打狐狸。
“唉小少爷……疼疼疼!”

狗粮管饱。(安详)

评论(8)

热度(43)